客戶服務

隨時提供服務及了解客戶需求,提高了顧客的滿意度與忠誠度,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為宗旨。

專注開發優質產品

透過優質的代理商,將日本iwatani最優良的各類產品引進世界各地,讓您在家中、廚房、戶外、享受我們設計為您在生活帶來的便利。

保障消費者權益

我們以保護消費者為目標,購買本公司產品均享有產品保固,消費者能安心無憂的使用

保固方式

每項產品保固期限自購買日期起生效。客戶需要保固服務時,請出示原始購買發票及蓋有本公司店章之品質保證,或線上登錄保固資料,保固服務方可生效,故請妥善保存品質保證、及發票以利享有品質保證服務。

產品使用

我們的客服團隊都清楚iwatani產品的使用方式,能為你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及幫助。只需透過電話、電子郵件或傳真與我們聯絡,我們的客服團隊亦能為你提供服務。

嚮應環保

產品研發避免破壞環境,希望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
品質保證

所有產品皆經過嚴格的測試,符合我們對品質和耐用度的要求,並符合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標準。